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全面完成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8日 11: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根据国家一村一月放映一场公益电影的要求,2017年甘州区全年的放映任务共计2976场。至目前,共为245个行政村、3个农场放映公益电影2976场,全面完成了全年放映任务。

  甘州区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高度重视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各项制度,强化监管。今年5月下旬开始,甘州区全面启动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12个放映队先后深入到各社区广场、各行政村文化广场。在影片的题材选择上,既有科教片、又有故事片,既有现代生活片,又有革命历史题片。所选影片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欢,极大地满足了农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把党的惠民、利民、亲民的政策送到了广大农村千家万户,使人民群众真实地体会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区文广新局)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