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南街泰安社区开展出租房屋清理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8日 10:0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出租房屋管理,优化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切实保障承租人的合法权益,甘州区南街街道近期召开出租房屋清理清查工作专题会议,会后泰安社区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综治办工作人员和片区网格员深入各小区、门店、城郊结合部平房区,一丝不苟地开展入户摸底工作。

  认真摸清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社区干部和派出所民警采取了包片入户的方式,核实辖区内房屋出租信息;建立健全房屋出租和承租人的信息,提升对辖区内的出租户进行定期入户登记,完善出租房承租人信息;及时排查租赁户中涉毒、涉邪等不稳定因素和安全消防隐患问题,并及时进行处理和向上级相关部门汇报。至目前,已对辖区城郊结合部平房区68户出租屋和部分小区门店的入户摸底工作已结束。

  今后,要继续认真地把集中清理清查工作组织好、开展好,切实增强集中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密排查摸底,严抓问题整改,严格规范管理,着力提升集中清理清查的针对性、精准度,切实把安全稳定措施落到实处,持续加强出租房屋安全管理,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屈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