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8日 10:3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扩大宣传效果,提高社会救助工作公信度,让社会救助政策深入人心,近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积极开展了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了城乡医疗救助、城乡低保、临时救助、灾害救助、孤残儿童救助、养老服务等相关法律、法规等各项政策。活动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如向过路群众发放宣传册,对有需求的老人进行了入户宣传,利用社区张贴栏、黑板报进行宣传等形式,进行了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发放宣传单、宣传册,接受辖区群众现场咨询等社会救助政策;此外,还组织辖区困难群众和部分居民代表集中在一起,向他们解读社会救助政策,向居民讲解和解释各项政策的实施要点,帮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认识最低生活保障和医疗救助制度建设成果及救助范围、救助对象、救助标准、救助程序、配套的优惠政策等具体政策内容,推动最低生活保障和医疗救助工作深入开展,使有困难的群众得到及时、必要的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困难群众、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救助政策,增强了城乡低保对象和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各项社会救助的守法性、自觉性,促进了社会救助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整个救助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辖区居民纷纷赞扬此次活动办得十分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活动。(梁娟)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