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河西学院与张掖市运输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7年11月08日 09:02

  11月3日下午,河西学院与张掖市运输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河西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德祯,张掖市运输公司董事长张德,张掖市双创办、张掖市旅游局、就业指导中心、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及张掖市运输公司职工100多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董事长张德介绍了张掖市运输公司的发展历史、营运情况、面临的困境及公司依托自身优势、需求高校合作、抢抓张掖发展旅游产业,助推公司转型发展的迫切愿望。河西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沈承明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的背景和意义,他从产教融合搭建合作育人平台,从实习实训促进就业创业,从学生小微企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服务张掖市创建小微企业示范城市建设等方面解读了本次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核心内容。

  河西学院纪委书记、创新创业院长徐德祯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分别向张掖市运输公司负责人授牌。徐德祯从该校的办学历史、地域、学科、规模、成效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张掖市运输公司的辉煌历史及服务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企业转型提升发展,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目标,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建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