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258人通过机关事业单位技术等级考核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7日 17: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肃省2017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日前结束,甘州区参加考核的375人中258人考核合格,合格率为68.8%。

  此次参加考核的人员涉及汽车驾驶员、收银审核员等27个工种。其中:报考技师164人,考核合格88人:报考高级工129人,考核合格92人;报考中级工52人,考核合格48人;报考初级工30人,考核合格30人。

  考核合格的人员将颁发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制的《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岗位资格证书》,取得《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资格证》的机关(执行机关工人工资制度)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合格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兑现相应工资待遇,全区纳入岗位设置管理的事业单位,按岗位设置的相关规定,从聘任备案的次月起兑现相应的工资待遇。(刘渊清)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