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为农家女举办特色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7日 17: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为提高农村妇女参与务工市场的竞争,持续做大做强“陇原妹”、“陇原月嫂”家政服务品牌。

  近日,甘州区妇联组织五个乡镇有创业意愿的300名农家女在张掖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家政服务员培训开班仪式,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把老人护理和婴幼儿护理作为重点培训内容,将重点讲授老年人的身体心理变化和护理特点,与老人沟通的技巧和合理膳食。婴儿月子护理和日常护理的基本知识,以及易发生的安全意外及其预防,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患病特点,婴幼儿合理饮食搭配和喂食时间的合理安排等。(黄红梅  唐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