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机保局强化学习教育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7日 16: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机保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日常学习和专题培训相结合,狠抓学习教育,着力提高工作效能。

  该局严格按照区人社局党总支统一安排,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固定党日活动和每周一三五集体学习的同时,坚持开展内部自学,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准则》《条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各种重要会议精神以及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细则》《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等文件精神。积极争取机会,选派干部参加省市组织的各种业务培训8人次,选派干部赴兄弟县区学习4人次,努力开拓视野,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夯实了工作基础。止目前,共完成167个机关事业单位9145人的参保核定工作,征缴历年欠费600多万元,预拨付差额和自收自支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416.5万元,顺利完成了3900名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甘州区机保局)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