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临泽为全县12个自娱自乐班子配发70余万元演出设备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7年11月07日 10:41

  原标题:临泽为全县12个自娱自乐班子配发70余万元演出设备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曹勇)记者11月6日获悉,临泽县于11月3日举行全县自娱自乐班子设备配发仪式,为重点扶持的12个自娱自乐班子集中配发了价值70多万元的乐器、音响设备和演出服装。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自办文化能力,不断增强群众文化自身的造血功能,弥补城乡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不足,丰富群众基本文化需求,该县文化和旅游部门进一步加大民间文艺社团扶持力度,利用送文化下乡的机会,组织自娱自乐班子到各镇、村开展演出活动,并给予适当资金补助。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