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家庭服务培训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7日 15: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人社局以《甘州区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实施方案》为抓手,以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为工作重心,扎实推进家庭服务培训工作。

  该局建成900平方米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一个,主要以养老护理、保洁维修、母婴护理、病患护理、家政中介等家庭服务业企业为主要培育方向,开设育婴员、家政员、养老护理员等家庭服务专业。到目前为止,家庭服务业培训示范基地已完成培训1090人,其中育婴员255人,家政服务员800人,养老护理员35人,基地培训合格率达98%以上,就业率达95%以上,实现了以培训促就业的良好局面。(赵丽君 梁龙)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