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妇幼保健院获手术技能视频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6日 17: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1月4日由甘肃省卫计委主办,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承办的甘肃省首届腹腔镜手术技能视频大赛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甘州区妇幼保健院代表队凭借优秀的心理素质、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优异的表现完成了各个竞赛项目,取得了团体一等奖,技能操作个人二等奖,视频展播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汇集了来自全省各医疗单位的二十一支队伍。比赛由理论知识、技能操作、手术视频三大板块组成,旨在进一步推进腹腔镜微创技术在临床上的广泛应用,进一步提升基层专业技术人员手术能力。甘州区妇幼保健院代表队由张鸿雁,毛祝华、祁芳芳组成。三位选手经过前期积极准备,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凭借平素积累的临床经验和默契配合,沉着、冷静地应对每一轮环节,以优异的表现完成了各个项目,最终与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一起荣获大赛最高奖项——团体一等奖。甘州区妇幼保健院张鸿雁主任主刀的手术视频,在全省众多优秀手术视频中脱颖而出,夺得视频展播个人三等奖。在技能操作大赛,甘州区妇幼保健院年轻医生祁芳芳医师也取得个人二等奖的殊荣。

  自甘州区妇幼保健院引进腹腔镜一年多来,已成功开展微创手术二百多例,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通过此次比赛,更是充分展现出了甘州区妇幼保健院妇科队伍扎实的理论水平和过硬的临床基本功,展示了甘州区妇幼保健院妇科微创技术水平。甘州区妇幼保健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全区妇科微创技术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广大妇女的健康而不懈努力!(甘州区卫计委   甘州区妇幼保健院)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