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长安镇促进大气污染防治活动有效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6日 17: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长安镇认真贯彻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部署,强化措施,在全镇范围内迅速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活动,深入推进卫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高效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为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镇上成立了由当日值班领导任组长,全镇骨干力量为成员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巡查小组,每日不间断巡查,并强化值班值宿制度,把秸秆禁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实现“零”火点的目标。将任务指标细化量化到人、到村,要求各村全面围绕工作目标,迅速开展行动,确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环保意识。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书写宣传栏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提升全民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公众参与度,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人人重视环境、人人治理环境、人人爱护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

  加强排查监管,科学引导治理。成立镇、村两级巡查小组,加强巡查活动,对焚烧秸秆、废旧农膜、垃圾等行为进行监督制止,坚决禁止“着一把火、冒一股烟”。(李兴鹏)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