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板桥镇多举措夯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6日 16: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板桥镇党委、政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制度,采取“五抓”措施,全面夯实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抓责任落实。成立了以镇长为主任的板桥镇安全生产委员会,在9个行政村配备专职安监员20名,进一步夯实了人员编制。并与各村、镇属各单位、各企业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

  抓宣传教育。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同时,加强对非煤矿山、危化物品等高危行业的安全培训,全面提高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抓隐患排查。结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全面推行月检查制度。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每个月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对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每半个月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对道路交通、食品卫生等难点领域经常性进行动态检查;对有重大安全隐患的地方制定监控措施,要从源头上堵住安全事故的发生。

  抓重点整治。切实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的违法行为。联合公安、工商、食药等单位,对烟花爆竹、非煤矿山进行专项督查,坚持做到该停产整顿的坚决停产整顿。

  抓软件资料。严格按照县安监局要求完善各种软件资料的规范、整理、存档等工作,把软件资料做实做详。建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把工作干出亮点、干出特色。(张文丽)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