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积极支持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来源:    2017年11月06日 15:04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20日,张掖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市房管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审定2017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筹集计划意见的请示》,同意将2016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金全部下达,用于筹集公共租赁住房,解决符合保障条件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标志着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又迈上一步新台阶。

  今年以来,张掖市财政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一方面,积极向上汇报我市实际情况,争取项目资金7.5亿元,确保了年初省政府下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另一方面,在市级财力非常困难的情况下,筹资5050万元,拟通过新建、回购、租赁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筹集公共租赁住房892套,解决符合保障条件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张掖市财政局综合科)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