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10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6日 16:5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为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和破案率,临泽县公安局结合当前实际,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在抓好现案侦破工作的同时,对历年积案进行梳理摸排,对有条件的案件重点攻坚,于近期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10起。

  2016年5月24日,蓼泉镇湾子村六社赵某某报称其家中被盗。在案件侦查过程中,侦查员了解到,在赵某某家中被盗的当天,与其相邻的两户邻居家中均失盗。该局侦查员通过视频监控和分析研判,发现该案与2014年8月平川镇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件系同一人所为。作案时,嫌疑人骑摩托车、持弹弓,以游玩打鸟为由,趁受害人家中无人之际,翻墙入室实施盗窃,分析后串并案件10余起,嫌疑人作案时来去均为高台方向。2017年3月,高台县破获一起特大现金被盗窃案,该局侦查员比对后发现该案的嫌疑人与临泽县平川、蓼泉入室盗窃案嫌疑人系同一人,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经审讯,嫌疑人郑某某对其于2014年8月、2016年5月骑摩托车流窜至临泽县平川镇、蓼泉镇多次入室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刘志龙)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