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临泽:一张小油布 治理大污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6日 16:5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城管执法局通过要求烧烤商户、室外餐饮点设临时油布,治理了多年来街面污染的难题。

  针对烧烤商户、室外餐饮点油污污染街面且流动性强、不易追究责任的问题,该局制定了规范整治烧烤摊点的办法,要求烧烤商户及室外餐饮点在经营时,一律铺设临时油布,防止餐饮垃圾污染街面。自九月份以来,共出动3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对全城所有在街道路边设摊经营烧烤、餐饮的50余家经营者进行宣传动员、口头通知、督促检查。

  目前,这些业主在经营摊点周围全部铺设临时油布,既整治了街面污染,又降低了治理成本,并且方便了经营者,使得多年来难以治理的街面油渍污染得到彻底根除。该局将持续落实执法巡查、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等措施,加大对烧烤商户、室外餐饮点整治力度,进一步提高街路环境长效管理水平,确保集中整治成果。(宋弘)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