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食药监局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6日 17: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打造一支务实、为民、清廉、高效的学习服务型干部队伍,甘州区食药监局不断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高食药监系统良好形象,坚持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良好形象和个人品格。

  提升服务能力。督促执法人员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始终把食品安全稳定作为第一要务,从严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建立健全首问首办负责制、执法监督规范、案卷评查等系列工作制度;集中学习各项廉政行为规范,提升服务水平,及时排查整治各类食品药品安全隐患。

  倡导优良作风。要求执法人员及时掌握日常工作动态,采取日常提醒、会议强调、谈心谈话等方式,及时查纠某些思想不正、作风懈怠、精神不振等现象,推动执法工作人员勤下基层、勤于服务、勤于思考、忠于职守,并加强工作纪律的检查,杜绝迟到、早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现象。

  强化廉政教育。针对工作的特殊性,教育执法人员牢固树立“勿以恶小而为之”的思想,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层层有人管、层层有人抓,树立食药监干部“文明、廉洁、公正、为民”的良好形象。(张雅坤)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