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推介冬春旅游“引客入张”最高奖励8万元 来源:甘肃张掖网    2017年11月06日 12:00

  中国张掖网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谢利江)近日,记者从张掖市旅游局获悉,为推动我市冬春季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市上出台2017至2018年冬春季旅游优惠和奖励补贴政策,奖励补贴最高达8万元,部分景区自11月至2018年3月实行门票全免。同时,还推出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等精品线路,并对滑雪、水上娱乐活动等项目进行奖励补贴。

  近年来,我市旅游业强势推进,实现了规模和速度双增长、质量和效益双提升,进入了由旅游过境地向旅游目的地转变,由投资拉动、数量扩张向消费拉动、品质提升转变的新阶段,并已成为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重要旅游目的地和中国西部区域性游客集散中心。据悉,冬春旅游期间,我市面向市内外旅行社、旅游电子商务企业和市内外体育协会、俱乐部等及广大游客推出张掖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和奖励补贴政策,张掖七彩丹霞、张掖大佛寺、冰沟丹霞、马蹄寺、平山湖大峡谷等5家重点景区推出特惠产品,对一次性组织20人以上的旅游团队,且游览以上5家重点景区中的3个以上景区,每家景区首道门票优惠至20元,景区门票邮资费和保险费、观光车费、游乐项目费等按原政策执行,符合门票半价优惠条件的游客首道门票执行20元优惠价格。市内外旅行社组织游客从省外城市包机来张掖旅游,对机型在150座以上的直航包机,且入港客座率达到70%以上,每往返一个班次,奖励补贴8万元人民币,对机型在150座以下的直航包机,且入港客座率达到70%以上,每往返一个班次,奖励补贴5万元人民币。达不到以上条件的直航包机,奖励补贴按相关规定执行。

  本次冬春季旅游推荐线路上除了常规丹霞旅游区路线外,还有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山丹佛山滑雪场、富来登温泉水乐园等旅游新产品,市内外群众在市内滑雪场、水上游乐场所参加体验活动的,滑雪场、水上游乐场所在原门票价格的基础上实行优惠,由市财政对相关企业实行适当补贴。为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我市将设立旅游警察支队和100万元的旅游投诉先行赔付基金,在4A级景区设立派出所或警务室,使游客在张掖“玩的开心、出行安全”。为推进特色产业全域融合,市上完善了“旅游+文化+体育+医养”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产业体系,初步建成了丹霞七彩镇等一批集旅游休闲、文化体验展示、体育运动、研学、养生为一体的旅游功能区。同时,采取政府适度补贴和企业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加速开发景区旅游文化精品演艺节目,马蹄寺、张掖大佛寺等景区实现了演艺节目常态化演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