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全力落实“绿盾2017”专项行动 来源: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    2017年11月06日 10:32

  张掖市全力落实“绿盾2017”专项行动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齐兴福)自“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张掖市积极行动,成立专项检查组,对祁连山和黑河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检查,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全面排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存在的问题,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今年7月,环境保护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国家海洋局等7部门联合开展“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张掖市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认真核实并系统梳理祁连山和黑河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存在的问题,严格贯彻执行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打击自然保护区内开垦烧荒、放牧狩猎、采石挖沙等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79项环境突出问题中,由张掖市负责整改的171项已经完成现场整改170项,1项正在整改;由中农发公司山丹马场负责整改的8项问题,3项完成现场整改,剩余5项正在整改;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016年卫星遥感监测人类活动设施点178处,174处已完成整改,4处正在整改;2017年卫星遥感监测发现人类活动点81处,80处已完成整改,1处正在整改。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