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掖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06日 08:52

张掖市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梁蓉兰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  11月3日,张掖市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委老干局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出席。市直正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甘州区、民乐县、肃南县在甘州区居住并参加组织生活的部分老干部,市老年大学学员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全体干部共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梁蓉兰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以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把十九大精神向身边的干部群众宣传好,指导和监督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好,持续为党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完善关爱老干部机制,着力营造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良好氛围,使他们安度晚年。

  会上,康清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肃南县明花乡党委书记贺卫国从大会基本情况、大会关键部分、自身履职情况、个人感受四个方面,结合亲身参与十九大的体验和多年来基层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及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具体全面深入解读。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