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级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组在张掖督导评估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06日 08:52

省级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组来我市

王向机 赵学忠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晓萍) 10月31日至11月3日,由国家督学、国家语言文字督导专家委员会委员、省政府参事李晶带领的省级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组来我市督导评估相关工作。副市长王向机出席评估反馈会。副市长赵学忠出席评估汇报会并作工作情况汇报。

  连日来,评估组先后来到甘州区第二幼儿园、区政府所在地临松路、市人社局、张掖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肃南县康乐镇、县非遗中心,临泽丹霞文化公司、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开会座谈、查阅资料、发放调查问卷、随机访谈干部职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国家机关、学校、新闻媒体、公共服务业等领域13家单位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情况,并于3日召开评估反馈会。评估组认为,张掖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全市语言文字工作领域已由四大领域拓展至六大板块,语言文字工作方式从一般化宣传教育开始步入法制化、规范化良性轨道。下一步要加大对国家语言文字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力度,深化思想认识,凝聚社会共识,使语言文字规范化使用成为全社会行为自觉。要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切实加强语言文字工作与城市发展、精准扶贫、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渗透融合,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向机表示,我市将严格按照评估组提出的建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整改完善工作不足,通过强化专业培训、加大投入等举措,力促语言文字工作取得新实效。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