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临泽县首个国家级标准化林业工作站挂牌 来源:中新网甘肃    2017年11月05日 10:34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2日电 (通讯员 牛俊) 近日,临泽县平川镇林业工作站被国家林业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授予国家级标准化林业工作站,这也是该县第一个通过并验收接受国家林业局授牌的基层林业站。

  据了解,经过多年投入建设,站内基础设施完善、办公室配齐全,达到“管理规范、设施完善、队伍精干、办事高效、保障有力”为目的,该镇标准化林业工作站的建成,为林业生态建设和林果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服务。

  近年来,该林业工作站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政策宣传、资源管理、林政执法、生产组织、科技推广、社会化服务”等职能,充分发挥基层林业工作站优势,本着打通林业基层服务林农的“最后一公里”遵旨,积极开展工作。连年来,累计完成绿化造林1.23万亩,新发展酸枣1401亩,露地葡萄2199亩,核桃420.1亩,枸杞227.8亩,优质梨960亩,林果产业已成为该镇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之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