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人社局扎实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2017年11月03日 18:34

  10月5日-6日,市人社局组织8名青年志愿者在天域大酒店开展了以“魅力张掖与我同行”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组织实施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推介张掖旅游资源,提升张掖旅游形象,塑造宜居宜游、文明向上的旅游环境。市人社局团支部牢牢把握这一使命,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按时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了此次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为助推金张掖旅游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团支部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莅临现场进行督导。青年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坚守岗位,为过往游客提供详细的景点介绍和乘车路线等情况。活动期间,共接待游客咨询40多人次。(郑海蓉)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