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安监局抓好四个点 开展依法治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3日 17:33

  中国张掖网讯:2017年是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重要一年,按照县委法治办工作要求,县安监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坚持普法工作和安全生产监管相结合,坚持法制宣传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广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抓好学习点,强化法律学习,增强全局干部依法行政意识。坚持会前学纪学法、领导干部学法制度,局机关全体干部除了学习统一安排的法律知识外,还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安全生产专业法律法规。

  抓好宣传点,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开展“法律八进”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不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媒体正面导向作用,同时加强我局信息工作,并鼓励新闻媒体、企业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非法违法现象、重大事故隐患进行曝光、监督。

  抓好监管点,依法严格监管,规范安全生产秩序。不断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不断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排查全覆盖整改全到位。严肃查处生产安全事故,严格警示约谈制度和查处落实情况督办制度。

  抓好组织点,加强组织领导,提供组织工作保障。完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健全和完善工作职责。加强日常普法工作的动态管理,指导和督促基层更好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坚持和完善信息报送工作管理机制,及时向县法建办报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信息。(尹彩琴)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