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古城小学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3日 17:33

  中国张掖网讯:为了强化安全工作,推进“平安先行学校”建设,近日,我校组织全体老师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排查,强化了我校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为全校营造一个安全、学习、生活环境。此次安全大排查范围对办公室、活动室、食堂、幼儿寝室、大型玩具、食堂、消防设施、园所大门及周边环境,食品操作流程等进行逐一的检查。排查中,大到围墙的防盗安全,小到螺丝的松动,分管负责人都一一记录在案,确保过后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处理和整改。“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要做到早发现、早改进,细心才能保平安。”真正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至目前共查处隐患5处,现场整改3处,限期整改2处。

  我校要以这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努力杜绝校园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曹方露)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