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食药所开展塑料袋有偿使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3日 17:34

  中国张掖网讯:甘州区新墩食药所对辖区内食品、餐饮、药品经营单位配发塑料袋有偿使用宣传页。

  在宣传活动开展中,执法人员带领经营单位负责人学习辨别符合国家标准的有偿使用的塑料购物袋,禁止使用厚度小于0.025mm的塑料袋,要求经营单位将配发的塑料袋有偿使用宣传页粘贴在商铺收银台醒目位置,引导消费者阅读宣传页上习总书记的话:“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并给消费者解说塑料袋有偿使用是引导群众少用塑料袋就是对环保做贡献,倡导消费者少用塑料袋,多用环保袋,倡导大家重提菜篮子、重拎布袋子,减少使用塑料袋,支持环保节能,为加强环境卫生常态化管理添一份力。(张亚荣)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