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王母宫社区 开展“绿色环保”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3日 17:34

  中国张掖网讯:11月3日上午,甘州区北街王母宫社区集中开展了一场“绿色环保”卫生整治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物业人员及环保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环境集中整治,在做好社区主次干道清扫的同时,对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拿着扫帚、铁锹、垃圾夹,忙的热火朝天,当天,共清倒垃圾10车,清理绿化带枯枝败叶及白色污染物30袋,清理乱涂乱画50余处。

  社区进一步通过宣传栏、黑板报、利用辖区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宣传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宣传禁止焚烧秸秆垃圾的通告。社区组织环保志愿者队伍开展形式多样的绿色环保活动,让“保护环境光荣,破坏环境可耻”的理念深入人心,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和形成环境保护和持续发展的行为和观念。

  这次活动,呼吁全社区居民关注环保问题,活动吸引了附近不少小区居民自觉参与,绿色环保的观念逐渐深入居民心中,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金红英)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