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收缴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3日 17:34

  中国张掖网讯:为确保2018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收缴任务顺利完成,甘州区长安镇高度重视,认真统筹,全面部署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收缴工作。

  该镇充分利用村级公示栏、召开会议、上门入户、典型事例教育等形式,对2018年度每人180元的筹资标准、报销补偿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进一步提高群众参合意识,确保群众知晓率,为收缴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成立领导小组,严格按照人口、户籍明确各村任务,通过“日汇报、周总结”方式督促收缴进度。同时,该镇在做好宣传动员、入户征缴工作的同时,对本村参保人员的变动情况进行详细摸底登记,对举家外出务工和留守儿童家庭通过电话联系、亲友代缴等方式做好收缴服务,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以村为单位,一户一票,做好家庭台账详细建立,票据编号、家庭信息准确录入,确保人户有据可查、信息准确一致。目前,该镇新农合收缴工作正按照政策要求和规定的时间节点,逐步推进中。(李兴鹏)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