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沙井镇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3日 17:34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公共安全和反恐防范意识,普及公民应急安全常识,切实提高居民群众防范恐怖袭击和自救互救能力,积极营造“全民反恐、全民防恐”的群防群治氛围,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沙井镇积极开展反恐防范宣传,提升辖区群众反恐意识。

  11月2日中午,该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利用“逢二”赶集日,结合反恐怖防范宣传月活动,在人流密集的区域向过往群众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张贴《甘肃省公安厅公民举报涉恐涉报线索奖励办法》;并设立咨询点,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恐怖事件的应对防范措施、自我保护方法等反恐知识;同时,结合国内外的恐怖袭击事件给群众讲清恐怖袭击的危害性及防范的重要性,增强了教育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恐怖事件及公共安全防范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老百姓知恐、防恐、反恐意识,全力营造全民反恐、全民防范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发放公民反恐防范资料60余份,展示公民安全防范常识宣传展板8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成凯丽)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