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农业局组团赴酒泉考察学习戈壁农业建设情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3日 15:02

  中国张掖网讯11月2日,由张掖市农业局组织甘州、临泽、高台3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农业农村部负责人和2018年我市戈壁农业建设企业负责人共20多人组成考察团,赴酒泉市进行了考察学习。考察团先后到肃州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总寨戈壁农业生态经济产业园、肃州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银达戈壁设施农业产业园、酒泉康多生态有机肥厂、甘肃巨龙现代农业物流港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大家详细了解了肃州区戈壁农业设施建造、基质栽培、水肥一体化、品种选择等方面的关键技术、成本效益和销售渠道以及发展戈壁农业采取的政策措施。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想、一路谈,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增强了信心。考察结束后,蒋世兴指出,全市农业农村部要切实把发展戈壁农业作为当前和今后农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抢抓机遇、创新思路、集中力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市农业系统要立即成立发展戈壁农业工作领导小组,抽调技术骨干,开展试验示范,以点带面,加快推进全市戈壁农业的发展步伐。相关企业也要借鉴学习酒泉戈壁农业企业的好做法,不断完善发展的思路和目标,并积极相应省市政府号召,迅速行动,加快项目工程进度,确保我市戈壁农业开好局、起好步,取得实效。(市农业局)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