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男子大意丢手机 的哥热心寻失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2日 18: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1月1日下午,何东梅女士专程来到地处227线的安顺出租车公司,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安顺出租车公司司机李维新手中,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想拿500元现金作为酬谢,但被司机李维新婉言拒绝。

  10月18日晚上11点多钟,发年公司崔先生从绿洲假日酒店用完餐后打的回家,不慎将自己价值8848元的钛金手机遗忘到了出租车上,第二天才发现手机不见了,但又记不得丢到了什么地方。他觉得手机无论如何也找不到了,就办了一张新卡出差了。

  第二天,安顺出租车司机李维新出车前,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了崔先生丢在车厢座椅下的手机,由于手机已经没电了,李维新就主动交到出租车公司,给手机充电后,联系到了何女士。

  失主崔先生认领到手机后,感谢万分说,“丢手机是小事,因为自己经商,手机有很多商业信息,这才是重要的。”之后,崔先生对司机李维新这种拾金不昧的做法大加赞赏,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就主动做了一面锦旗委托妻子何女士送到安顺公司,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今年34岁的李维新是位退伍军人,开出租车8年以来,多次都拾到乘客拉在车上的物品,他都如数上缴公司,等乘客认领。(付聪林)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