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慈善总会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相关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02日 16:2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胡东伟) 11月1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来张掖市,就慈善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副市长赵学忠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儿童福利院、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民政精神病福利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慈善工作开展及基地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慈善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光荣而伟大的事业,张掖市各县区要进一步完善慈善组织,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各级民政部门要做好协调动员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规范管理制度,促进慈善工作规范运行。要努力抓好慈善项目建设工作,创建具有特色的品牌救助项目,持续不断抓落实,扩大社会影响力。要用《慈善法》规范慈善工作,为开展慈善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媒体进一步加大《慈善法》宣传力度。要加强省、市、县慈善组织间联系,互通信息,交流经验,表彰奖励慈善工作中涌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促进慈善事业发展。

  赵学忠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严格落实调研组提出建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慈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