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工商质监局依法销毁86辆假冒侵权自行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2日 17: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1月1日,甘州区工商质监局经检大队经相关部门批准,依法对没收的86辆假冒、侵犯注册专用权自行车进行集中销毁。

  2016年5月24日,该局接到群众举报后依法对当事人销售不合格某某牌等3个品牌合计86辆自行车现场进行扣留,案值金额达3万多元。当事人受到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后选择直接逃逸,几次通知其到该局处理案件,但一直不予回复,其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上述扣留的涉案物品,该局与某某自行车有限公司联系,对扣留的自行车进行鉴定,证明为假冒、侵犯注册专用权商品。依据《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的相关规定,2017年4月5日,该局在《张掖日报》上刊登扣留物品财产处理公告。2017年11月1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七十一条规定对该案没收的假冒、侵犯注册专用权自行车86辆进行销毁。销毁后,涉案自行车按废旧物品处理,不挪作其他用途。此次假冒侵权自行车的销毁,沉重打压了假冒侵权的违法势头,有效净化了全区消费环境。(尉超元  蒲成元)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