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反恐怖防范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02日 16:01

成广平在全市反恐怖防范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上指出

强化防恐怖措施提升反恐怖能力努力将全市反恐怖工作推向新水平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 11月1日上午,张掖市反恐怖防范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成广平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副市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学忠主持仪式,张掖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传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永胜出席。

  成广平指出,今年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市反恐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周密安排、严防严控,最大限度消除暴力恐怖现实威胁,持续保持了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反恐怖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事关祖国统一、民族团结、政权巩固,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党的十九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和反恐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始终恪守安不忘危、治不忘乱,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抓好反恐怖各项工作,努力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要始终注重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不动摇,始终注重强化预测预警预防不动摇,始终坚持对暴恐犯罪严打严惩不动摇,始终坚持对反恐工作齐抓共管不动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旺盛的斗志,努力把全市反恐怖工作提升到新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营造更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