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人社局认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2日 17:15

  中国张掖网讯: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修养和文明素质,推动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1月1日下午,临泽县人社局邀请县三中高级教师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学教育知识讲座,深受干部的一致好评。

  本次道德讲堂以“传统文化与家庭教育”为主题,主要从传统文化、家庭教育、传统文化与家庭教育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传统文化和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当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秀家风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玉梅)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