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掖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02日 14:34

  编者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十九大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号角。连日来,在市委的带领下,全市各级党组织以生动多样的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大学习、大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把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州讯 (记者 戴珊) 10月31日,甘州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余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余锋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区工作大局,推动十九大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在甘州落地见效。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 王晶晶) 10月31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家表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日常办事机构和参谋助手,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思、用”,努力在认识上有新提高、在精神上有新面貌、在工作上有新突破。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健全完善学习制度,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等形式,务求学习取得实效。充分发挥以文辅政、信息反馈、督查督办等职能作用,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高台讯 (记者 郭晓芸) 10月31日,高台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县上领导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 姜玉勇) 10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采取广大党员民警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所队,力促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公安机关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深入推进突出治安问题重点整治,持续开展“打四黑除四害”、缉枪治爆、扫黄打非等专项整治,坚决遏制社会丑恶现象滋生蔓延,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落实公安工作的具体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打造张掖公安升级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