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召开妇联改革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2日 11:23

  中国张掖网讯:11月1日,甘州区小满镇召开妇联改革动员大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妇代会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该镇党委相关领导宣读了《小满镇妇联改革方案》,对全镇妇联改革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村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圆满完成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会议指出,妇联组织肩负着直接联系家庭、服务妇女的重任,是基层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妇联全部工作的基础和活力源泉。各村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镇妇联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探索多种方式构建纵横交织的网络化组织体系。开展镇村妇联改革,就是要打破行政壁垒和条块分割的界限,使镇妇联从单纯的机关妇联走向全区域,形成辖区内各个单位、各个组织、各个领域的女性共同参与、全面覆盖的新格局。

  会议强调,妇联改革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在改革过程中注重方式方法,要构建区域化的组织网络,打造专兼职的工作队伍,夯基础、抓关键,改建村妇联。会议还强调,要着力加强领导,全面保障镇妇联改革暨村级“会改联”工作的圆满完成。一要坚持高位推动。要将妇联改革工作作为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以改革促工作,把改革的成效体现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中;二要细化工作任务,深刻意识到到这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要摆上重要议程,进一步细化目标和任务;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掌握工作动态,为改革工作提供资源支持和具体指导,使该镇妇联改革暨村级“会改联”工作如期完成。(苗丽梅 张飞)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