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倪家营镇计生协颁发“健康百佳”奖杯证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2日 11:19

  中国张掖网讯:临泽县倪家营镇计生协会、计生办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为他们送上2017年陇家福“健康百佳”示范户的获奖奖杯证书。

  今年以来,临泽县倪家营镇在全镇广泛开展陇家福“健康百佳”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关注、关心、关爱家庭健康的建设者、实践者、坚守者、奉献者的典型事迹,并以此引领更多群众自觉参与到家庭健康建设中,实现“人人健康,家家幸福”。本次活动共评选出陇家福“健康百佳”健康之星6人,助老之星6人,关爱之星6人,示范单位1个,四健康”先进类型各1个,掀起了全镇群众积极参与健康家庭建设的热潮。(宋自慧 徐永明)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