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2017年精准扶贫省级示范性培训开班 来源:中古张掖网讯    2017年11月01日 18:08

  中国张掖网讯:山丹县人社局在位奇镇举办山丹县2017年精准扶贫省级示范性项目培训班。县人社局、劳务办、位奇镇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位奇镇建档立卡贫困户100多名农村劳动力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计10天,培训班邀请了市职教中心专业老师担任授课教师,培训内容有砌筑工、钢筋工、汽车修理工、中式烹调师四项,培训班将通过理论知识集中讲授、实际操作训练、组织学员观摩学习等形式进行。课程严格按照培训教材进行,做到4个培训项目的学员、时间、内容、地点、课时、师资“六到位六落实”。本次培训,目的是推动精准扶贫与技能培训工作相融合,发挥职业培训基础作用,提高就业输转质量,加快位奇镇脱贫致富步伐,促进贫困家庭增收致富。培训结束后,山丹县人社局将统一安排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并对鉴定合格者颁发初级职业技能证书。

  培训过程中,还将为每位学员免费发放培训教材、学习用品、培训实践材料等培训物资,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积极性。(钱丽萍 吴玉龙)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