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01日 08:40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 10月31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市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抓好后两个月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海峰、鞠毅、陈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元圣,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当作头等大事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明确具体的学习安排,开展富有实效的学习活动,努力把学习实效更好地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二要把握重点内容和核心要义深度学。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和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放在首位,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务实学。按照“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新的历史方位、基本方略来审视谋划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细化梳理贯彻落实举措,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四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组会、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思践悟、学用结合,用报告精神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实践。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紧盯生产总值、工业增加值增速等关键经济指标,找差距、补短板,以冲刺的精神状态推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找问题、强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财政收支等进度,努力实现经济止滑企稳回升向好。要明责任、抓落实,把领导干部包抓项目、包抓企业和包抓重点工作作为重要举措,人人担责任,个个扛指标,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抓当前、谋长远,抓好冬季旅游、资金调度、企业升规入库等立竿见影、短期内能见到成效的关键措施和重点任务;抓紧对接论证明年重大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争取更多的政策、项目、资金在张掖落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