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01日 08:40

市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佳颖) 10月31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进一步落实“三重、三一”政策措施、促进戈壁农业发展等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副市长王海峰、鞠毅、陈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元圣,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省委省政府“三重”“三一”工作方案,以振奋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创新的思路切实解决当前全市经济运行中在产业培育、企业发展、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重大问题,着力推动政策落实、项目落地、产业发展,促进经济止滑企稳回升向好,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一业一策”政策措施,加大对农产品加工企业支持力度,深度研究制定支持脱水蔬菜行业稳定生产提升改造的具体措施,有效解决企业运行、农副产品销售难等突出问题,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围绕“三重”政策措施落实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调度,盘活存量资金,优化支出结构,加快重点项目、重大产业和民生保障方面的财政支出进度,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最大效益。

  会议要求,要把戈壁农业作为加快全市现代农业转型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在生态保护和资源合理利用的前提下,通过政府引导、龙头带动、社会多种参与的方式,推动戈壁农业标准化生产、园区化经营、品牌化运作,走出一条以外向型绿色有机为特点的戈壁农业开发利用之路。尽快论证完善产业发展近远期规划,明确重点区域和主类产品,研究谋划具体项目,针对项目开展配套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明确政府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园区骨干水源供给设施建设和基质原料调查摸底工作,为产业发展提供支撑。突出政府扶持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强化政府公共服务,优化投资环境,完善政策措施,广泛吸纳社会资本,发挥新型经营主体作用,形成多元化产业投入格局。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优化甘州机场2017年冬春航班布局、丹霞国家地质公园至冰沟丹霞景区轨道交通等其他事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