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甘州区签约秸秆综合利用项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27日 11:03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付聪林 成林)近日,甘州区与香港新恒基国际集团成功签约350万吨/年秸秆综合利用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193亿元,在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利用“泉林模式”分二期建设年处理秸秆350万吨项目。主要建设年产120万吨本色秸秆浆生产线、140万吨纸生产线、180万吨有机肥生产线及配套工程。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86亿元,利润35亿元,税金16亿元,创造直接就业岗位11000个。该项目的建设对减少张掖市秸秆焚烧污染、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和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建设生态文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