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群团改革推进会议在高台县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26日 16:51

  梁蓉兰在张掖市群团改革推进会议上强调

  把准改革方向解决突出问题

  推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创新发展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10月25日,张掖市群团改革推进会议在高台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各项要求,就进一步把准群团改革方向,解决突出问题,推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改革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科协、文联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分管领导,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文联负责人,部分乡镇分管同志、妇联主席及村、社区妇联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蓉兰指出,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近年来,我市以组织设置、干部管理、运行机制和支持保障改革为重点,着力推进制度创新,部分群团组织的改革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群团改革。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准确把握群团改革工作的正确方向、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及群团工作规律,始终坚持以党建带群建促改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群团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梁蓉兰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聚焦着力重点,统筹推进群团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各级群团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基层基础、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好群团改革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落实,确保群团改革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各级党委、政府要及时研究解决改革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改革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各县区、各部门要统筹谋划部署改革工作,为推进群团改革提供有力保障。市县区委改革办要坚持分类指导,推动全市群团改革工作实现新突破;督查考核部门和改革办要定期组织联合督查,通过多频次督查和严格问责,倒逼群团改革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高台县妇联试点改革情况。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