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26日 16:51

  张掖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关尧主持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10月26日上午,张掖市政协主席关尧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协商讨论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全市政协提案工作调研视察情况的报告》、市政协教科委《关于全市医疗机构分级诊疗工作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王刚、张稔农、何格经、强梅、王光寅,秘书长张玉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科学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动员令、宣言书,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迅速在机关和政协委员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加强学习的整体谋划和安排,有计划地组织开展讲党课、报告会、研讨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组织全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做到全员参加。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成员和常委要率先垂范,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报告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力求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逐字逐句深入理解,力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要求,要对照今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和要求,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持续用力,加快进度,认真抓好机关党建、提案征集、精准扶贫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同科学谋划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统领政协工作,围绕十九大后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来开展调查研究、提案征集、专题议政和常规性工作,采取面向委员广泛征题、对接中心精心选题等办法,精心谋划明年协调、调研和视察课题,确保政协工作持续稳步推进。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其他事项。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