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高台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25日 17:32

  黄泽元在高台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时强调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工业项目建设进度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10月2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高台县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山水林田湖项目实施及黑河湿地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时强调,高台县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工业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泽元实地察看城区集中供热工程。

  当天,黄泽元实地察看了甘肃巨鑫硅材料有限公司150万平米新型石英石板材项目、城区集中供热工程、黑河水系石炭沟综合治理工程、月牙湖大湖湾旅游风景区出口道路工程、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山水丽城安置小区及黑河湿地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各个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进度等,并与相关项目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黄泽元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高台县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合力攻坚,勇破难题,高水平、高质量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县域经济总量突破和发展质量双提升目标。要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联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强有力的推进措施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统筹协调做好调度、管理等服务工作。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施工时机,优化施工组织,算好时间账、任务账,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建成达效。

  黄泽元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山水丽城安置小区调研。

  黄泽元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解决一方水土养不了一方人问题的根本之策,也是脱贫攻坚的重点和难点所在。高台县要抢抓政策机遇,坚持因地制宜,长远规划,统筹兼顾,把发挥政府主导作用与尊重群众意愿结合起来,把易地扶贫搬迁与改善城乡环境提升治理水平结合起来,采取明晰产权、补助资金等方式鼓励拆迁和搬迁,做到应搬尽搬,应拆尽拆,保质保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要创新机制,分类实施,特殊问题特殊对待,一般问题一般对待,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困难,全力以赴帮助群众致富,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黄泽元要求,高台县要巩固好黑河湿地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成果,以生态优先理念为引领,将生态环境保护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统筹做好山水林田湖项目文章,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共赢目标。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