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关尧赴高台养老福利中心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25日 10:18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关尧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10月24日,在全国第五个“老年节”来临之际,张掖市政协主席关尧,秘书长张玉林带领市民政局,老龄办有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高龄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祝福老年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在高台县养老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关尧亲切地和老人们一一握手,关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年节就要到了,我专门来看看你们,祝愿你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关尧还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为老年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营造更好的环境,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高龄老人孙金莲、吴生成家里,关尧拉着老人们的手,拉起了家常。“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关尧向老人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叮嘱家属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在邻里乡亲和社会上树立起尊老敬老、爱老养老的榜样。关尧说,解决好老龄化问题事关百姓福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更加重视老龄工作,从生活上关爱老年人、精神上慰藉老年人,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推进养老服务业的发展,为老年人打造更加优化的生活环境,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