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关尧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协四届四次主席党组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24日 14:37

  关尧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协四届四次主席(党组)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协商讨论近期有关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姜玉勇)10月24日上午,张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尧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四次主席(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协商讨论市政协近期有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刚、张稔农、何格经、强梅、王光寅及市政协秘书长张玉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对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进行了科学回答和全面部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描绘了更加宏伟的蓝图、指明了继续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市政协党组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报告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自觉用报告精神统一思想行动、统领政协工作,广泛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共同致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力量。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全市政协提案工作调研视察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医疗机构分级诊疗工作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暨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及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相关事宜、《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建议议程》。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张掖文史》(第四辑)编印相关事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