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重阳节前:张健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23日 16:41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张健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10月23日,在全国第五个“老年节”来临之际,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秘书长脱兴福带领市民政局,老龄办有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高龄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共祝全市老年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在临泽县中心敬老院,张健与老人们一一握手,不时地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生活情况,认真查看老人居所环境和食堂,详细了解老人就餐情况,平日伙食标准等问题。张健对工作人员悉心照顾老年人生活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耐心细致地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高龄老人李月芳家中,张健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嘱咐其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她安享晚年。在临泽县沙河镇西关村九社83岁老人廖克英家,当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家庭和睦时,张健特别欣慰,深切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人健康长寿。慰问中,张健叮嘱随行人员,老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要多关心老年人,及时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和所思所盼,在全社会营造敬老、尊老、爱老的氛围,让老人安度晚年。要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多为老年人办一些实事好事,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全面提升老龄工作水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