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国务院安委办检查组来张掖进行“回头看”督查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22日 11:07

  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第23检查组来张掖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10月19日至21日,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检查组来到张掖市,就张掖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第23综合督查组安全生产大检查反馈意见和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省安监局副局长周仲平、市政府副市长赵学忠及市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连日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高台公路管理段G312线K2746+500—K2751+00段、高台县安信汽车运输公司、丹霞地质博物馆、肃南县西大口煤矿等地,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张掖市煤矿、交通运输、消防等重点领域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安全生产执法、强化问题隐患整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严肃追责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检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整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市、县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制定的整改方案,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职责,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任务,以强有力的措施和“零容忍”的态度,加强源头治理和现场管控,推动各类隐患迅速整改,严防事故发生。要加强沟通交流,强化部门协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