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建设局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2017年10月22日 09:20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建设局组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50余人于第一时间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同时,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和市建筑管理总站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观看。

  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求真务实,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又描绘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具有极其深远的影响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和城乡建设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