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21日 16:16

  张掖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10月20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十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海峰、陈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元圣,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向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足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基本方略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基本路径、时间表,是全国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也是全党凝神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各级政府工作人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全文,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注重学习宣传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和手段,切实抓好全市政府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紧密结合张掖实际和改革发展要求,按照“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新的历史方位、基本方略来审视谋划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决战第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